• 電子學校平台
    一系列校園系統
  • 全功能行政平台
    提升工作效率
  • 手機App+SMS+Email
    校園通訊系統
    讓家校溝通無間斷
  • 實現無紙張環保校園
    電子化校園工作流程

eSchool電子學校平台

我們致力開拓校園行政系統、手機應用程式及學校網站,提升校園工作效率,加強家校溝通,共創綠色無紙張校園。一系列校園行政系統,包括訓導、招生、收費、考勤、圖書館、設施預訂等,更可度身訂做,適切學校獨特需要。

精選案例>

保良局馬錦明中學
本校使用eSchool 訓導及電子通告系統,行政效率顯著提升,與家長的溝通更為直接及方便。系統能作校本優化,切合校情需要,工作效率卓越。
迦密愛禮信中學
通過引入新的eSchool訓導管理系統,我們在工作上的限制減少了,而效率也大大提升了。由於系統的編寫程式建基於網絡架構,故此學校的教職員便可以隨時隨地去處理訓導部各種事務。
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透過eSchool課外活動管理系統,老師很容易能製作課外活動通告、活動會員通傳紙、全方位資助簽收表、集會點名紙等文件,減省不少文書上的工作。此外透過系統,每名學生的資助情況,即時記錄於系統內,資助的使用情況一目了然,方便跟進。
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
學校採用eSchool手機程式(App),讓家長可透過智能手機瀏覽學校資訊、查閱子女到校及離校時間、答覆學校通告等,使他們可隨時隨地收到學校發放的各種資訊,滿足家長的使用需求。
迦密愛禮信小學
迦密愛禮信小學每年需要處理大量的收費項目,教師需要負責處理現金收費。學校會計部亦需要人手處理數據和製作不同財務報告表。通過引入新的eSchool收費系統,收費數據能夠有效地建立,付款程序亦可透過電子交易完成,這不僅提高了工作效率,亦減少教師與學生之間現金交易過程中的問題。
宣道幼稚園
宣道幼稚園每年需要處理幾千份新生入學申請。在流程中大量郵件和資料需要處理,文件堆積如山,幼稚園需要動用許多行政人員及老師,幫手處理。通過引入新的eSchool招生系統,招生流程電子化,從網上申請,安排分配面試,發送通知,新生錄取等,大量節省了人力和郵寄。

客户評語

他們的團隊專業可靠,用心工作,努力滿足並跟進我們的需要 !

崔校長
迦密愛禮信小學

系統能配合本校各樣獨特需要的訓育措施,度身設計,靈活性高,系統設計準繩,運作穩定順暢!

廖校長
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
公司提供的服務十分滿意,因校本需要提供專業意見,服務態度認真,價錢合理,售後服務優良,讓學校行政運作暢順!

 

郭校長
宣道幼稚園

提升校園工作效率,加強家校溝通,共創綠色校園